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南昌网 > 新闻 >

一线明星御用美甲机构LILY NAILS官宣入驻南昌万达广场

2019-09-12 16:08:30 来源:未知

在传统的美甲店里,通常是一个长长的美甲台,一排美甲师和一排素不相识的客人面对面而坐,并且一坐就是两三个小时,客人之间几乎比肩相邻,毫无私密空间可言。而LILY NAILS美甲美睫就格外注重到了客人的个体感受,LILY NAILS以至尊服务为宗旨,邀请日本著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中央美院韩文强教授亲自操刀参与门店设计,从贴合人体生理曲线的皮垫座椅到符合社会心理学的最佳距离空间设计,都让爱美的女士们在创造美丽的同时享受到女王般的贴心服务。

LILY NAILS美甲美睫南昌万达广场艺术店选址在云锦路万达广场3层3070-3071,这里是南昌的核心商业街区,店内设计以群山为意向,提取山丘轮廓作为元素,侧重考虑来往人流的视线与店铺内部的空间关系。商场的顾客远远就能观望到群山起伏层叠的群山景象。

当人从商场走道经过店铺时,随着视线的移动,店内的人在群山中时隐时现。立面钢板的高度由视线高度决定或高或低,山形自然形成围挡减弱对视问题。完全开放的公共空间,内外界限模糊,人们不自觉的会随着山的流线动势步入店内。

立面为冲孔钢板,在灰色调的基础上,尽量保持钢板原材料的肌理和光泽。

地面为深浅两色,深浅灰色的曲线交接是立面钢板的在地面的延续。钢板立面和地面形成包围的三维立体空间。

顶级时尚杂志、明星的御用宠儿

用亲民价格让每一个女性感受生活美学

作为国内唯一荣获过意大利设计大奖的美业机构,LILY NAILS成立18年来先后在北京开设15家直营店,深受爱美人士与时尚媒体的青睐,并多次成为诸多一线明星指定美甲造型合作机构,2018年获得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颁发“最佳明星服务店“称号。而此次武汉旗舰店的开业标志着LILY NAILS在未来将更加贴近普通女性群体,用亲民价格帮助每一个爱美的女性和尖端时尚潮流零距离接触。

品牌旗舰店-北京三里屯旗舰店

意大利设计大奖-北京朝阳门悠唐店

网红打卡地-北京合生汇艺术店

在LILY NAILS美甲美睫的体验馆中处处体现着生活的精致感,每处空间、每条动线、每次驻足的转角,都是一次探索的过程,同时也是一场品牌历史的探寻。“为美而来”是LILY NAILS的品牌宗旨,以“将爱与美传递給我们能够触及到的所有人”为品牌愿景,产品线覆盖美甲、美睫、美肤等垂直细分领域,LILY NAILS创始人张文涛先生坚信“美”从来不是一个简单的描述词,每一个女性都应该在不断追求美的过程中,努力成为生活美学的践行者。

LILY NAILS美甲美睫武汉群星城艺术店

门店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云锦路万达广场3层3070-3071

预约电话

15210890171



天猫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天涯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猫扑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淘宝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其它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搜狐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本网网友:偏心   ■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网易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腾讯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凤凰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微信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进入南昌网。追求重磅、独家、原创、有用。财经资讯、政策解读、股市情报、投资机会……每日发布,全年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