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红米Note 4X初音未来定制版亮相,满满的初音绿

今天,@小米手机在管委上宣布正式推出红米Note 4X初音未来限量套装。这款定制版的手机拥有初音未来限定包装,内部附赠初音未来限量版移动电源和手机保护壳。

为了契合初音未来,红米Note 4X的初音未来限量版机身用上了“初音绿”作为机身配色,并且在背部印有“初音未来”中文LOGO以及唯一限量编号。所附赠的移动电源也为“初音绿”配色,并印有初音剪影形象。保护壳更是印上了全彩的初音未来卡通形象。

目前小米暂时没有公布红米Note 4X初音未来限量版的具体硬件配置和上市发售价格,仅仅在微博之中表示初音未来限定套装将会在2月14日正式开卖。想必以其限量的身份和套装内容,其售价应该会明显高于红米Note 4,初音未来的粉丝们应该也会对这一限定套装十分动心吧?

红米Note 4X初音未来定制版亮相,满满的初音绿

推荐阅读:青海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