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iPhone 9(SE2)真机曝光,会成为你的第一苹果手机吗?!

根据此前的传闻爆料,#iPhone 9#或者是iPhone SE 2可能就是同一款手机产品。有网友最新爆料称,在上班中冒着风险拍到了iPhone 9(或iPhone SE 2)的真机图,从手机后面看和苹果iPhone 8外观几乎一致,除了iPhone背面的Logo改为居中形式。不过不能排除是PS所为,但与此前爆料是基本吻合的。

iPhone 9(SE2)真机曝光,会成为你的第一苹果手机吗?

根据这名网友的说法,苹果iPhone 9将有黑色、白色、绿色和红色四款颜色。此前泄露的iPhone 9渲染图,依旧沿用了iPhone 8的设计思路,采用后置单摄像头方案,玻璃后盖设计以及金属边框设计。

iPhone 9(SE2)真机曝光,会成为你的第一苹果手机吗?


此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 SE2 (iPhone 9)主要规格包括:采用与iPhone 11系列相同的A13仿生芯片、采用3GB+64GB与128GB 、LPDDR4X、NAND Flash 选项、机壳颜色选项有深空灰、白、、蓝。金、黄与红,移除压力感应模块(3D Touch),同时郭明錤预测这款售价399美元起(约合2823元)。

iPhone 9(SE2)真机曝光,会成为你的第一苹果手机吗?


个人点评:这是开玩笑吗?从11系列跳到9系列或者SE系列,然后就多了个8系的正面外观。应对中低端消费者出一款性价比苹果手机,可能会短时间迎来消费热潮。有很多人把苹果老手机当备用机,几年也不卡,还有主播很多都是用苹果开直播,这也得益于IOS和手机硬件结合紧密。这会成为你的下一部或第一部苹果手机吗?

推荐阅读:西北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