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2K+120Hz成屏幕升级重点?OPPOFindX2或将带来满血版顶级屏幕!

如今随着智能手机全面屏的普及,厂商们又展开了更多维度的产品角逐,而高刷新率与高分辨率屏幕就是其中之一。前不久三星发布的全新旗舰Galaxy S20系列,便全系标配了2K+120Hz屏幕。不过这一配置却也存在着一些遗憾,比如,也许是出于手机续航的考量,这两者并不支持同时开启。而OPPO2020年即将发布的旗舰机型Find X2,或许能在屏幕方面为我们带来更为极致的体验。

从OPPO副总裁沈义人最近对于2K+120Hz刷新率屏幕的频繁暗示来看,有不少网友便推测,OPPO或将会在Find X2这款全新的旗舰产品上运用上业内最高端的屏幕。或将拥有120Hz的屏幕刷新率,此外在分辨率方面也将达到2K级别,为我们带来优秀的屏幕视觉效果体验。

此前,OPPO在Reno Ace以及Reno3 Pro上就已经采用了90Hz刷新率的屏幕,相比目前市面上主流的60Hz刷新率屏幕而言,无论是刷微博还是玩游戏都将更为流畅,而如果将屏幕升级为120Hz,再加上相应的ColorOS系统软件优化,其带来的视觉感受可想而知。

此外在屏幕的亮度以及对比度等方面,OPPO Find X2或许也将延续OPPO此前在诸如Reno3 Pro上的产品优势,或许会将屏幕的峰值亮度提升至1200nit,以便我们在阳光下能够更好的看清屏幕上的内容。

而在近期关于一款新机的续航测试中,沈义人更是明确表示,是在将手机的QHD+(即2K分辨率)与120Hz选项同时开启的状态下进行的测试。这也意味着,相比于三星Galaxy S20系列2K与120Hz只能单选的情况,在OPPO Find X2上这两点我们能够同时享受得到,这样带来的屏幕体验无疑是更为优异的。

不仅如此,在影像方面,OPPO Find X2也将迎来全新的升级,根据此前的微博大V@新潮电子徐林的曝料,在Find X2上将会搭载OPPO和索尼定制的传感器,并会首发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

此前索尼刚刚公布了2x2 On-Chip Lens 像素结构解决方案,比起现有技术为每颗像素都加上一片透镜的方式,新技术让相邻四颗像素共用一片大透镜的做法,可以让感光器兼具「高速对焦、高分辨率、高灵敏度和高动态范围」的优势,而OPPO的“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就与索尼的2x2 On-Chip Lens 像素结构解决方案十分吻合。

可见,此次OPPO Find X2或将会在屏幕与影像等方面带来不小的升级,而我们也期待着作为OPPO全新旗舰产品的Find X2能像前代产品一样,用科技创新带给更多新的惊喜。

推荐阅读:唐山聚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