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A+:DisplayMate给予三星GalaxyS20Ultra屏幕最高评分!

其实我一直对于手机的屏幕很看中,智能手机拥有高质屏幕,令用户获得最佳的视觉体验,因此不少厂商都会在旗舰手机的屏幕上下功夫,而三星Galaxy S20 Ultra 的 Dynamic AMOLED 2X 屏幕更获得了 DisplayMate 最高评价。

近期 DisplayMate 就 Galaxy S20 Ultra 屏幕发表报告,并给予「 A+ 」评分,与上年下半年推出的 Galaxy Note10+ 一样。 DisplayMate 指出 Galaxy S20 Ultra 的 Dynamic AMOLED 2X 屏幕达到了0.5 JNCD Absolute Color Accuracy 、峰值显示亮度达 1342 nits ,以及 Image Contrast Accuracy and Intensity Scale Accuracy 达 2.17 gamma 等,当中多项被评定为「 Visually Indistinguishable From Perfect 」,可见 Galaxy S20 Ultra 的屏幕近乎完美无暇。

另外,目前 Galaxy S20 的屏幕可以 120Hz 更新率工作,以获得更流畅的效果,但只限于 FHD+ 解像度下使用,如使用 WQHD+ 解析度则会以 60Hz 更新率运作。不过就有消息指,三星会在未来一至三个月内推出 Firmware update ,使 S20 在 WQHD+ 解像度下也可使用 120Hz 更新率,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晋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