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乐视携手奔驰打造极速智能生态生活!

11月11日,北京乐视生态体育中心,乐视乐Pro3亮相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产品体验之旅。在此之前,乐视携手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在重庆、合肥、石家庄等地成功举办体验之旅活动。作为互联网和汽车领域的强者,两家企业都拥有着以用户为中心,追求极致体验的理念。活动当中,奔驰长轴距E级车及乐视VR、乐Pro3现场亮相,并通过工作人员指导体验。

乐视携手奔驰打造极速智能生态生活

乐Pro3“艳遇”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作为“全球智能行政座驾” 以设计智能之大成惊艳四座,一展与中国用户心中灵犀;以驾驶智能之大成英武前行,洞察万象化险为夷;以互联智能之大成联通世界,人机交互与互联沟通直抵新境。在“心所向,驰以恒”品牌主张的指引下,梅赛德斯-奔驰将百年之积淀与不懈创新精神相结合,为社会精英名流铸造时代经典。

与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一同亮相体验的还有乐视新晋推出的乐Pro 3手机,抛腊工艺的机身背部如同豪华轿车的腰围漆面,在阳光下流光夺目,上乘工艺技术也令其拥有绝佳的握持手感。最强移动芯片骁龙821也为乐Pro3整机带来了澎湃动力,6GB超大运存使整机拥有超强的运行能力,领跑安兔兔性能排名第一。

乐视携手奔驰打造极速智能生态生活

此外,乐视乐Pro3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皆具备智能生态体验,用户在感受到超强硬件配置的同时,也能够通过智能的一面感受到全新互联网生态生活方式。乐Pro3搭载的EUI除了具备现有手机UI智能功能外,还打通乐视生态为用户提供影视、体育以及个性化定制等诸多生态服务,使用户感受到乐视生态带来的独特魅力。

强强联合,乐视&奔驰跨界交融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主打“全球智能行政座驾”,为高端商务人士打造的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将信息、导航和通信系统完美结合。同样面向高端、高价值用户的了Pro3也同样基于EUI打造了全新的生态生活方式。

乐视携手奔驰打造极速智能生态生活

手机与汽车已经成为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产品,两者的生态融合打造智能便捷出行体验,作为两个产品领先企业,乐视与奔驰携手生态合作也顺理成章。乐视与梅赛德斯-奔驰面对的皆为高端用户,通过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将科技智能与互联网服务完美融合,给予用户多维度的智能极速体验。

在活动现场,不仅可以试乘试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还可体验乐视超级手机及乐视VR,并且有专业的工作人员相信讲解与细致指导体验。对于想亲身体验乐视超级手机和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不妨关注超级手机及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微博,了解最新活动信息。

推荐阅读:抚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