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代步车也能玩转跨界风 致炫X入得了年轻人的法眼吗?

对于跨界这个词汇,我们并不陌生,各行各业都存在着许多的跨界形式,跨行业的协同合作,跨领域的深度交融。“跨界”并不适合与“纯粹”出现在一起,因为跨界的核心精髓不在于跨,而在于融合,集众家之所长才是根本。这一点在汽车界也有着鲜明的体现,将轿车、SUV或是MPV车型的特点融合在一起,跨界并不需要强制分出个好与坏,以合适的定位出现在合适的人群面前,就已经足够了。话虽如此,但看到主打入门代步车的致炫车系也推出跨界版后,还是令人大吃一惊,致炫X的这股跨界风,能吹进年轻人的心房吗?

代步车也能玩转跨界风 致炫X入得了年轻人的法眼吗?

外观:跨界元素很丰富,颜值大提升

代步车也能玩转跨界风 致炫X入得了年轻人的法眼吗?代步车也能玩转跨界风 致炫X入得了年轻人的法眼吗?代步车也能玩转跨界风 致炫X入得了年轻人的法眼吗?代步车也能玩转跨界风 致炫X入得了年轻人的法眼吗?代步车也能玩转跨界风 致炫X入得了年轻人的法眼吗?代步车也能玩转跨界风 致炫X入得了年轻人的法眼吗?代步车也能玩转跨界风 致炫X入得了年轻人的法眼吗?代步车也能玩转跨界风 致炫X入得了年轻人的法眼吗?代步车也能玩转跨界风 致炫X入得了年轻人的法眼吗?代步车也能玩转跨界风 致炫X入得了年轻人的法眼吗?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