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七夕,在洪崖丹井

8月14日,正值七夕佳节,这是一个以“牛郎织女”民间传说为载体,以祈福、乞巧、爱情为主题的传统节日。不少情侣选择在洪崖丹井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七夕假日,那么他们是如何休闲的呢?

在洪崖丹井,倾听爱情故事。乐神伶伦,号洪崖子,断竹而吹,创制音律,被尊为乐祖、乐神、乐老。春秋时期,乐神于西山(今梅岭)南洪崖指点萧史吹箫,又至点化秦穆公之女弄玉音律。弄玉至16岁已精通古律,因思春感怀,谱成《凤求凰》一曲,却又因无人吹奏而郁郁寡欢。乐神不忍爱徒失意,托梦嘱其曰:有子萧史居南崖,善吹箫。秦穆公遂派人寻访,果然寻到其人。二人一见如故,齐奏《凤求凰》,引来龙凤绕梁,即得道成仙,双双乘龙御凤,来到西山洪崖,因感恩乐神点化并牵千里姻缘,于洪崖处筑草庐继续修炼,今留有乐神宫、玉笛湖湖、玉琴湖等遗迹。

8f78ae7da3cfd4c417d3e4062a0d0190_IMG_20190123_112906

在娱乐区域,增进彼此距离。爱要大声说出来,在呐喊喷泉处把对另一半的爱意喊出来,对全世界宣布你爱TA,收获大家满满的祝福!牵着TA的手,体验丛林穿越,共同穿过这场爱情的冒险,解决重重困难,共同努力,就会到达幸福彼岸。在彩虹滑道,陪TA做一回小朋友,回忆小时候滑滑梯的趣味,这心间的温暖只属于两个人!

35579f561e2474c705bee86d4fcfd02e_e43544deeca6b38fd9daa04c66ff0736dc362d6b9a8c00a095259c8d583266

在青青草坪,互相吐露心声。沟通是情侣间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和对象在大自然里一起散散步,呼吸新鲜空气,再聊聊过去和未来,是一种享受,即使只是坐着发呆,也不失为一种陶醉。日子那么长,希望以后的每一场旅行身边都是TA。

C:/Users/e/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817095905/output_1.jpgoutput_1

七夕,愿大家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节日虽有时限,但爱情地久天长。


推荐阅读:但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