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指纹识别+超大电池设计

近期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受了非常大的希望,米糊们好像对小米5的激情并不是那麼变大,但是今日小米5拥有最新资讯了,配用骁龙810和4gB运行内存、1600万清晰度光学防抖监控摄像头。

此外,小米5肯定是要选用指纹验证技术性的,前不久曝出小米手机早已自身申请办理了专利权,而该指纹验证技术性应该是和iPhone的很相近,这代表着小米5或许会出现实体线HOME键设计方案了。

小米5最新动态:指纹验证 超大型充电电池设计方案

也有便是小米5的大充电电池设计方案,信息显示信息本次小米5的充电电池会在3000mAh以上,或许小米手机是为了更好地在充电电池续航力上获得成功。

小米5选用的是5.2英寸2K屏,对于为什么是5.2英寸,应该是为了更好地和如今的旗舰级小米手机Note区别起来吧。

发布时间上,现阶段还没有实际的信息。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无忧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