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南昌第一座颐高广场正式亮相!

  城市的发展需要大事件来推动,大多数时候,是一座地标的落成。

  2021年,颐高在南昌西湖区的城市中心画下数字蓝图,一改城市“芯”封面,“南昌市西湖区首届数字经济发展大会暨颐高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揭牌仪式”圆满举行,树立了天下英雄城数字经济的新名片。

  众所期待下,2022年,江西颐高中标南昌市青云谱区城南大道1899号万象华庭综合性安置小区#楼整体招租(20年)项目。南昌第一座颐高广场正式亮相,一经登场,便吸引了整个南昌的目光,南昌日报、青云谱发布、洪城时刻等多家媒体纷纷报道!

  再入洪城,颐高将在青云谱区打造6万方综合数字社区,以数字化商业格局呈现南昌第一座颐高广场,带来一站式时尚潮流数字生活体验平台,积极引入多元业态和创意IP,打造集数字生活、首店经济、数字新消费、园区数字化、网红打卡、数字经济产业为一体的综合示范地,将为南昌市民带来更多更丰富的文化生活体验,开启洪城双核“芯”封面。

  //广州路沿线板块赋能//

  第一座颐高广场落位的青云谱区广州路沿线附近,近年来也是利好不断。

  据悉,广州路与城南大道交叉口位置规划地铁5号线设站点位置。此外,周边还汇集南昌市第五医院新院、青云谱镇政府、青云谱市民服务中心、青云谱公安局、税务局等多个行政机关单位,规划九年一贯制学校也在一路之隔。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洪城时刻)

  按照青云谱区“十四五”规划纲要中的理念,随着教育、医疗、综合体、公园、文化体育等设施逐渐完善。颐高广场周边将住宅林立、人口集聚,汇聚了南昌数一数二的城市资源。

  如今,第一座颐高广场入驻,契合了广州路沿线附近规划发展,更为青云谱加入了更鲜活的血脉,未来更将一举刷新青云谱芯名片。

  //点亮江西闪耀全国//

  2016年6月,颐高正式布局江西,鹰潭高新区颐高互联网+创业园2020年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鹰潭市第一家国家级科企业技孵化器!

  2018年1月,九江(颐高)互联网创业中心正式开业运营,先后开展各类创业活动80余场,总人数超过3000人,运营不到2年就完成“省级众创空间”批准认定。

  之后,颐高又在崇仁、都昌连续落子,江西区域逐渐形成规模;

  2021年,颐高开始布局南昌,西湖区颐高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落户主城区,南昌市西湖区首届数字经济发展大会召开更是一举树立了天下英雄城市数字经济新名片。

  2022年,第一座颐高广场的入驻,为青云谱区带来一站式时尚潮流数字生活体验平台,数字生活、首店经济、园区数字化等多元高端物业,给南昌人民带来全新生活方式。

  至此,江西正式开启六子同辉新时代!南昌颐高广场正式运营后,势必成为南昌下一个封面级地标建筑。

  颐高自成立二十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推动城市数字经济转型升级的卓越贡献者。依托市场化运作模式,立足区域产业基础,为城市数字产业发展与创新提供投资、开发与运营等服务。

  截止目前,颐高全国布局了306个创业基地,投资运营了15370000平方米创业物业,整合创服机构1280余家,投资机构340余家,服务创业公司100800余家。

  南昌颐高广场

  【洪都新城板块·6万方数字智慧社区】

  项目地址:城南大道以东,广州路以南

  招商热线:

  189-7019-5260张先生

  133-2001-1155万先生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