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三米粥铺抗疫一线送温暖,同“粥”共济践行公益

      今年3月,又一波新冠疫情席卷了全国各地,全国餐饮门店也迎来了春节后的一波“倒春寒”。作为一家在行业领域拥有一定影响力的餐饮企业,三米粥铺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发动全国各地的门店投入到公益抗疫第一线。


三米粥铺温暖人心  南京老板雨中送爱心

      3月16日,在南京南苑街道广场,第三轮核酸检测即将接近尾声的时候,一位热心市民提着大包小包从不远处进入了大家的视线。据了解,这位热心市民正是三米粥铺南苑街道店的老板娘许玉林,自13日第一轮核酸检测开始,三米粥铺南苑街道店的老板娘许玉林坚持将自己的小店开放至凌晨,在夜色中看着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憔悴的身影,顿时有了送餐这个念头。原来提着大包小包的正是她自己亲自熬给这些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小米粥。

      据了解,有相关媒体对三米粥铺南苑街道店老板娘许玉林进行了采访,暖心送餐,助力抗疫,采访中许玉林说到:“看到现场的工作人员和我们的执勤民警,他们都特别辛苦,作为一名餐饮人,我就想尽一点心意,为防疫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能够让大家都吃得上一碗热腾腾的小米粥。”三米粥铺南苑街道老板娘许玉林暖暖的关爱激励着一线抗疫战士们更加坚定地前行,风雨虽大,一粥一食的点点温度却让防疫工作人员心暖起来!手足相抵,同心协力,人间有爱,并肩抗疫!

三米粥铺南苑街道店老板娘许玉林采访视频

(视频转载自网易新闻)

      三米粥铺南苑街道店老板娘许玉林不止为店铺前的核酸检测点位送去暖心三米粥外,也为周边核酸检测点位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免费的暖心三米粥,来表达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和殷切关怀,工作人员收到热乎乎的三米粥后,都纷纷向三米粥铺南苑街道老板娘许玉林送上谢意,暖心的三米粥,让最美逆行者们心生温暖。


66爱心粥  抗击魔都“倒春寒”


      当人们沉浸在春日到来的浓浓喜悦中,突然爆发的上海疫情牵动人心,在全市上下同心同德抗击疫情时,三米粥铺也在竭尽所能支持抗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在疫情爆发之下,上海各大社区实施封锁政策,居民隔离在家,对于许多不擅开伙的家庭来说,三餐温饱也成了不小的问题。为了给隔离在家、或是坚守工作岗位的上海市民提供用餐上的便利,三米粥铺上海总部推出了6.6元抗疫公益套餐(仅限上海地区三米粥铺店) ,暖心公益只要6.6元!疫情当前,三米粥铺尽自己的职责回馈于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份份抗疫公益套餐,充分彰显了三米粥铺的担当。

      希望三米粥铺充满暖意的6.6元抗疫公益套餐,能帮助在家封闭和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的群众解决抗疫期间吃饭难题,传递抗疫力量,坚定抗疫信心,隔离不隔心,暖人更暖心,三米与你同心协力,并肩作战,一定会迎来春暖花开!

三米粥铺6.6元抗疫公益套餐点单攻略

      疫情还在继续,三米粥铺也将持续疫情暖心行动,各店铺严把每道工序,厨房定时消毒清理,注重品质质量,保证食品安全,让每一位三米顾客吃饱、吃好、吃暖。

      疫情当前,有的人遵守国家疫情筛查的要求,自愿隔离在家,减少社会流动性;有的人选择坚守岗位,做好复工准备;有的人选择以参加志愿者的方式,用自己的努力来抗击疫情;还有的人选择在特殊时段献爱心,发挥自己微薄的力量。

      疫情是场考验,守望相助才能交出满意答卷,在疫情面前,总有一些人的关怀牵动你我,总有一些朴实行动温暖人心,三米粥铺会一直坚守初心,我们共同努力,总将情存疫散,阳光万里春暖花开!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