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舒适睡眠专家舒达2022再获四大官方荣誉认证

      91年来,如何“制造一张舒适的床垫”成为舒达不变的理念和一直探索的初心。产品是企业的核心,品质是发展的基石,在不断打造好产品的同时,舒达以“高端品牌,专业品质”作为市场的敲门砖,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和肯定。2022年开年,舒达再次斩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四大荣誉认证,用品质与实力证明了其在睡眠寝具行业的领先地位。


      品质至上,舒达喜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四项荣誉认证

      舒达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力,满足消费者喜好,为市场输出专业性强且高端品质的睡眠产品,进而树立了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舒达的坚持和努力也受到行业权威机构的肯定。舒达已经连续多年获得“国字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官方认证荣誉,2022年舒达再次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家具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家具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四大认证。

(舒达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认证)


(舒达获得“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认证)


(舒达获得“全国家具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认证)


(舒达获得“全国家具行业质量领先企业”认证)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机构,每年都会在“3.15”组织各行业翘楚对产品和服务质量进行承诺,给广大消费者带去“提供优质产品、放心消费”的保障。

      企业是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主体,也是质量提升的责任体。作为打造睡眠寝具的头部品牌,舒达一直严格执行质量检验标准,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睡眠产品,让其感受舒适健康的睡眠体验。在强大品牌效应下,舒达获荣誉认证既是专业技术的体现,更是严把产品质量关的结果。

      一个重视质量的企业,才是有前途有希望的企业,一个重视消费者的企业,才是有魅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舒达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荣誉认证,成为“重质量、讲诚信”的先进标杆,一方面传递了质量信任,引导消费者选择高标准高质量产品;另一方面优化了消费环境。


      核心技术驱动产品力,铸造品牌口碑

      好品质,看得见,好床垫,身体知道。打造出好产品,品牌才能树立与延续,受到消费者认可。舒达床垫一直以来时刻关注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动向,研发出三大核心技术:妙而扣连续弹簧系统、舒柔绗缝层、边缘加固系统,以全面提高床垫的支撑性、舒适性、耐久性,进而为人们带去更舒适的睡眠。进入21世纪,舒达在新材料、新技术上也不断突破,除三大核心技术外,梦幻海绵、碳原子能量绵、恒温凝胶记忆绵、黄金乳胶等多种绿色环保材料,都被运用于床垫生产上,着力打造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睡眠产品。

      舒达不但拥有六大产品系列等丰富的产品线和多种款式选择,其还在线上线下等多渠道展开销售,更大程度满足不同人群的睡眠需求。

      91年来,舒达正是凭借着对制床技术的潜心研发,对目标受众需求的精准定位,努力提升产品力,在国际睡眠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睡眠行业名副其实的佼佼者。


      智能引领发展,提升产品力打造睡眠升级

      舒达引领睡眠行业发展,不断提升产品力,一方面表现在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睡眠需求,另一方面则表现在投身智能睡眠升级。舒达早在2011年就创造性地研发出iComfort智能系统,围绕“助力”、“健康”、“娱乐”、“社交分享”等多种生活情景,将智能舒适延伸至每个细节。

      舒达iComfort智能系列,是一个集软件和硬件于一身的睡眠系统,而不是一张简单的床垫!它不但提升了人们对于睡眠需求的智能化体验,更开启了智慧睡眠新时代。

      近几年,经过不断升级革新,舒达iComfort智能系列进入快速发展期,其在iComfort1.0基础上加大投入持续研发,向iComfort2.0挺进。舒达iComfort智能系列一经推出,就得到市场的认可和广大消费者,尤其对智能睡眠有着高要求人群的喜爱。

      消费者与市场的肯定与认可,是舒达前行的动力,持续打造优质睡眠产品,是舒达不变的初衷。舒达床垫将继续秉持舒适健康的睡眠理念,让生产的每一张床垫“当您躺下的瞬间,即可感受到与众不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