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打卡圣地!潮流文化与运动的融合,CAAU正式入驻江西南昌

CAAU青少年篮球联赛城市赛即将进入第二阶段冬季赛的争夺,在此之际,CAAU再迎好消息:江西播乐体育有限公司与CAAU官方完成城市赛签约,获得南昌赛区冬季赛举办权南昌被誉为英雄城,八一军旗升起的地方,也是一座红色旅游城,除了八一广场和八一起义纪念馆,还有古色古香的万寿宫和滕王阁,历史底蕴深厚,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20221201-142354.jpg

CAAU青少年篮球联赛作为中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赛事的先行者,从2012年创立至今已覆盖全国超100座城市、与国内200余所篮球机构达成合作,共同开展青少年5V5篮球赛事,累计参赛球员多达35万人,是国内成立时间久、覆盖范围广、在青少年群体中具有高影响力的篮球赛事IP。在赛事精神方面,CAAU我要上场作为赛事口号,激励球员们勇于上场展示自己,向青少年传达激情、坚持、协作、力量的体育精神。

十年历程,砥砺前行,如今的CAAU不仅是一个为各城市篮球少年提供竞技切磋、展示自我的舞台,还对发现体育人才、为中国篮球输送年轻力量发挥了重要作用,如曾凡博(现CBA北京首钢队球员)、齐麟(现CBA新疆队球员)、王少杰(现CBA北京北控队球员)、杨皓喆(现超三北京北控队球员)、刘傲(现CBA北京北控队球员)等优秀球员都曾在CAAU的赛场上大展风采。

1280X1280.jpeg

(左一曾凡博)

1280X1280 (1).jpeg

(左二齐麟、右一刘傲)

1280X1280 (2).jpeg

(右一王少杰)

江西播乐体育有限公司拥有无数大型赛事承办经验,例如,江西省篮球联赛、BSK争霸赛江西赛区、大学生冰红茶三对三比赛、安踏要疯江西赛区等……今年还重磅推出南昌极具代表性篮球馆——A篮球梦工场,引进网红打卡地概念,成为南昌潮流文化碰撞的汇聚地。愿热爱篮球的以后想起南昌篮球,能想到赣A篮球GANA PARK系列球馆。

微信图片_20221130225512.jpg

在未来,CAAU将与江西播乐体育有限公司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中国青少年篮球运动蓬勃发展,焕发城市赛事活力,力求为所有篮球爱好者提全方位的展示平台,赋予每一位青少年体验专业5V5赛事的绝佳机会。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