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彩虹集团爱心捐赠成都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帮助流浪猫狗过寒冬

      2022年12月7日,大雪节气至,代表仲冬时节的开始,成都彩虹集团向成都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爱心捐助共计200份电热毯毯面和20份彩虹宠物专用电热毯,为那些曾经无家可归的小动物们送去温暖。

      位于双流尖山坡的成都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占地110亩,简单开垦的山头和简陋的房屋,已经收留了5000多只毛孩子,73岁的陈阿姨和基地的饲养员们每天辛苦地照顾这些无家可归的“孩子们”,正因为有了他们,这里也成为毛孩子们遮风挡雨的栖身之所,今天冬天比往年格外寒冷,成都湿冷刺骨的寒风中,恐怕这些猫猫狗狗们难以捱过这段难熬的日子。

      每一个生命都值得我们善待,当彩虹集团得知成都爱之家现状,即刻准备保暖取暖物品、召集员工为小动物们筑建起一个温暖的“家”,这也是彩虹集团首次参与帮助流浪小动物的公益行动,利用自己的能力所长为小动物带来温暖,同时彩虹集团也呼吁每一个人都可以参与到关爱和保护小动物的行列中来。

      将近40年的发展与创新,彩虹集团作为电热毯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在电热毯技术创新不断发展,洞察到小动物也同样在冬季有取暖的需求,今年专门为小动物们研发了宠物专用电热毯,提供多样化的取暖需求,帮助它们度过寒冷的冬天。

      多年来,彩虹集团身体力行,关怀社会弱势群体、帮助城乡贫困群体,在慈善捐助、抗震救灾等重大事件面前首当其冲,彩虹集团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不懈地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努力,用行动积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用心制造优质的产品,用爱呵护每一个生命,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彩虹集团用温暖陪伴所有人一起度过冬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