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爱腺康与爱同行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南昌第五医院公益援助活动

  据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恶性肿瘤每年发病约 400 万人,平均每分钟就有 7.5人被确诊患有癌症。流行病学调查结果表明甲状腺结节患病率高达 18.6%,这意味着我国每5 人就有近1 人患有甲状腺结节。

   ----来源:《国家癌症中心》

  援助政策

  此次为全国大型甲状腺公益援助活动,在2023年5月22日至2023年5月28日期间,全国各地患者满足以下条件可以申请免费治疗,共5位名额(具体请看下方):

  一、援助对象:

  甲状腺结节、甲亢和甲状腺癌符合微波消融的患者

  二、检查及治疗项目:

  专家联合会诊、挂号费全免

  甲功全套检查费全免

  彩超检查费全免

  门诊诊疗费、住院费全免(包含: 其他检查项目、药品、治疗、手术费、护理等)

  复查费全免

  三、申请条件:

  限“五保户”以及“残疾军人”患者(限5个名额)-所有费用全免(包含: 检查费、治疗费、手术费、药费)

  公益义诊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28日

  公益义诊地点: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广州路959号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