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学霸君补课效果怎么样?学霸君用AI重新定义教师角色

近几年,在互联网技术、市场与政策的共同推进下,中国在线教育市场愈发活跃,进入快速扩张期。有数据统计,预计在2022年,线上辅导市场规模将首次超越线下辅导,成为我国课外辅导市场的主要力量。但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教育,严把教学质量关都是首要任务,同时也是家长/学生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所以对于家长们提出关于“学霸君补课效果怎么样?”的疑问,在K12在线教育赛道有着良好口碑的学霸君用其系统性的技术实力、高品质教学服务与教研师资力量给予答复。

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学霸君深耕AI+教育领域,推出一对一辅导产品学霸君1对1,只为让学生更有效率的实现个性化学习,从根本上提高学习能力。

学霸君补课效果怎么样?在学霸君看来,在线教育行业最核心的竞争力无疑是师资,对此,学霸君1对1制定了严格的老师录用标准,只选用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来辅导教学,每位老师都经过了5轮筛选、6轮培训,最终通过率仅为3%。

同时,为持续打磨提升师资硬实力,在日常集体培训、相互磨课的学习型氛围中,学霸君1对1将长效的监督和评价机制贯穿于整个教学过程。例如,在上课过程中,若学生/家长对授课老师教学方法、内容不满意,还可对其进行星级打分,评分低的老师将进入监课环节,若依然通不过监课,那么该老师将被淘汰。不仅如此,还通过智能排课调度系统,将师资按照知识模块进行分层,针对性提升老师的教学能力和匹配效率。

学霸君补课效果怎么样?值得称道的是,学霸君自主搭建的教学系统,在课前能够对整个知识体系重新梳理、知识图谱进行构建,以及学生和老师授课的数据积累,帮助老师做到精准高效的一键备课;在课中,基于数据和知识图谱来决定老师讲什么,学生听什么,并且家长全程能够看到教学的全部过程;在课后,学霸君1对1会由系统形成完整的学情分析报告,全面剖析学生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包括这个学生在哪些题目上花费的时间多,哪些题目很快解决,哪些题目出现了错误,甚至哪一步出现的错误,再结合学霸君的知识体系和知识图谱,给出针对于每个学生的测评的分析报告、课堂报告和作业的分析报告。

不难看出,学霸君基于AI教学系统,用内容网络聚能老师,用行为数据理解学生,用规模效应释放“好老师”产能,落地智能化教育、赋能个性化教学,从而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推进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做让学生、家长更放心的靠谱品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