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南昌烧烤选哪家?当然又一家,打造南昌烧烤界的航母

民以食为天,中国作为美食之都,美食种类不计其数,各地自成一家。南昌作为一座红色文化深厚的城市,更是一座年轻热情的城市,这里随处可见朝气蓬勃的大学生,还有玲琅满目的烧烤店,烧烤夜宵已经成为南昌市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今市面上烧烤店层出不穷,那么来到南昌,烧烤应该选哪家?

南昌航拍图-47_Fotor.jpg

当然是又一家烧烤。对于又一家烧烤,相信南昌人都耳熟能详,更有不少游客慕名前往,作为2014年4月成立的连锁餐饮品牌,又一家已经在南昌度过了五个春秋,如今已经成为南昌市家喻户晓的烧烤店,更是南昌人选择夜宵的首选之地。又一家烧烤以传统烧烤,海鲜烧烤为主,融合各种炒菜,砂钵粥等为特色,遵循“良心选好材,用心做味道”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追求高品质的出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全心致力于将传统烧烤、海鲜烧烤等优质菜品,全力做到更好。

IMG_9190.jpg

IMG_9211.jpg

目前,又一家已经在南昌市区拥有四家分店,分别位于红谷滩区、国安路区、西湖区和东湖区的位置,地处热闹商圈,交通便利,保持年均一家分店的速度进行品牌直营扩张。

IMG_9189.jpg

“烧烤就恰又一家,有情有义味有道”。来到又一家,必点的菜品有豆豆牛油、芝士烤榴莲、芝士焗番薯、烤大鸡脚、太平洋生蚝等,这里的豆豆牛油是精选牛胸尖上最佳的油脂部位,结合独有的制作工艺,炭火烤制至金黄剔透,完全激发油脂中的香味。咬下一粒慢慢嚼,略带牛筋口感,油脂的香味从牙缝蹦出,并且夹杂丝丝奶香,味道独具一格。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又一家烧烤近期特地推出抖音网红产品“炙烤产品系列”,为英雄城人民的夜生活再增添一抹色彩。

IMG_9202.jpg

除此之外,每年的十月份,又一家烧烤都会定期举办生蚝节,所有门店都推出生蚝买一送一的优惠活动。这里的生蚝全部精选自太平洋,鱼籽酱的粒粒生脆与蚝肉的肥美溢汁完美结合,一口下的满足让人流连忘返。这里裸奔串串虾、云南鸡纵菌都是南昌首家,不仅味道上别出心裁,服务更是让人赞不绝口。

WechatIMG214.jpeg

1.jpg

岁月无声,又一家的荣誉却如雷贯耳,转眼五个春秋,又一家凭借着出色的品质和优良的服务,屡获好评,连续三年上榜大众点评必吃榜、必吃榜人气餐厅;连续两年荣获携程美食林三星商家称号,更是南昌地区各大点评烧烤热门榜第一名,如此多的殊荣,并没有让又一家恃宠而骄,未来又一家将再接再厉,致力于打造南昌烧烤界的航母。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