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不知不觉,旗舰级的5G手机已经白菜价

其实在最近,有人老是问我买什么手机好。而对于我来说,手机这东西作为日常使用最平凡的产品,显然越贵越好,但是毕竟手机不保值也是事实,因此考虑到性价比的问题,在回到个人,显然就是够用就好了。

而纵观如今已经发布的手机,实际上绝大部分性能已经足够使用,但是进入2020年后,手机最重要配置其实反倒不是内部做工或者是外观颜值,而是芯片和拍照性能。如果说小米10由于冲击高端而忽视了性价比这个问题,而华为Mate系列和P系列都贵,三星S20系列和苹果iPhone11就更加不能考虑了,因此纵观绝大部分手机后,实际上如今最值得买的手机似乎只有荣耀V30。

不知不觉,旗舰级的5G手机已经白菜价

当然了,除了荣耀V30外,实际上最新发布的iQOO 3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但是对于拍照有一定需求的人来说,荣耀V30以及荣耀V30Pro或许是更好的选择,毕竟荣耀V30怎样说也是华为老旗舰所拥有的拍照配置的深度下层,DXO跑分性能也是有保证的,而且这台手机可选择的机型不送,也就是说,在如今价格跳水后,3099左右入手一台麒麟990+8+128GB配置的手机,而且有IMX600加持的产品,整体来看非常综合均衡了,甚至性价比超越了P30。

虽然说如今使用骁龙865的手机是旗舰安卓手机的标配了,但是在如今来看,似乎暂未有在性价比方面能够撼动荣耀V30的产品,至少从够用就好的角度来看,3K价位左右的这台手机是值得考虑的

推荐阅读:adobe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