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三星笔记本驱动下载方法

三星笔记本驱动下载的方法分为两种:

方法一:通过“三星升级管家(SW Update)”软件

1.“三星升级管家”软件下载:

http://downloadcenter.samsung.com/content/SW/201404/20140411143248145/SWUpdate_2.1.25.4.ZIP

2.安装后打开软件,点击窗口左下方的【查找型号】。

3.在右上角的搜索窗口中输入笔记本的型号。

4.选择下方搜索到的型号。

5.选择自己对应的操作系统。

6.在搜索到的驱动列表中,勾选需要下载的驱动,点击右下方的【导出】即可。

注:

三星部分型号已经更新了Windows10驱动,直接通过三星升级管家(SW Update)软件搜索具体型号查看即可。

方法二:若通过三星升级管家没有找到相关驱动,建议登录三星官网查找尝试。

1.登陆三星官网www.samsung.com.cn,右上角搜索栏中输入您的机器型号。

2.搜索后点击产品图标进入产品信息界面,查看是否有“使用手册下载”-下载(若有隐藏请点击下方的【查看更多】)。

3.根据需要查找相关驱动下载即可。

提示:

若笔记本无法上网,可以使用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将驱动下载好后,通过U盘拷到笔记本中安装即可。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