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联想k860i的刷机教程(刷官方szb固件包)

【搞科技教程】看到很多人都想给联想k860i手机刷机,刷官方的rom包很多人不会刷,因为官方的包是szb格式的,很多人对这个格式的包没人经验,不知道如何下手,下面就来给大家说说具体的刷机步骤吧,也就是刷官方的rom的步骤吧:

一:准备工作

1:下载官方的rom固件包,下载下来放到电脑上

2:确保手机能用usb数据线连接电脑

二:开始刷官方的rom固件包:

1:先把上面下载下来的rom固件包进行解压:

2:然后在解压出来的文件夹中会有一个.szb格式的文件(刷机就主要用这个文件了),然后把这个.szb文件放入手机里的T卡的sdfuse文件夹里(如果你的TF卡下没有sdfuse文件夹,那就在根目录下建一个名为sdfuse的文件夹),请保证sdfuse文件夹下只有一个szb文件。

联想k860i的刷机教程(刷官方szb固件包)

3:接着先把手机完全的关机,然后按手机的音量上键 + 开机键一起按不要松手,过一会手机进入测试模式,用音量上下键选择 【sd update】这一项,再按一下顶部电源键进行确认即可

联想k860i的刷机教程(刷官方szb固件包)

4:接着手机会显示软件版本号,然后自动就开始刷机了。

5:刷的过程中手机会重启好几次,最后手机就会进入cp downlo模式了,如下图:

联想k860i的刷机教程(刷官方szb固件包)

6:等手机再次重新启动就可以进入全新的系统了

注意的一些细节:建议使用优质、高速的TF卡,确保文件完整,同时升级前建议把TF卡格式化一下,请不要任意改变升级包内容,否则变砖。

再一个,有时在刷机模式中会遇到无法重启的问题,这个时候把电池拔掉,再装上重新开机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奢侈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