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小米又开启特惠活动!想要不到2000块的小米10吗?

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

----------------------------------

的7月2日讯,今天早上10:00,红米手机官方网在微博上公布, 为迎来“夏日炎炎”,小米10青春版将要用夏季冰点价为这一炎热解暑。从7月3日起,小米10青春版打开优惠主题活动,最大狂降300元,客户有机会享有分期免息。


小米手机又打开优惠主题活动!要想不上2000块的小米10吗?


本次优惠主题活动中,最吸引人的莫过小米10青春版6 128GB版本号,售价2299元,比iQOO Z1的6 128GB版本号也要贵一百元,现特惠价仅需1999元,宣布迈入1000元中端机队伍。


依照红米手机的官方网详细介绍,小米10青春版是一款专业为年青人打造出的新品,该商品可能主推轻巧外壳,五彩缤纷颜色,潜望镜长焦镜头等好几个产品卖点。做为红米手机2020年在中国发布的第一款朝向中档销售市场的5G手机上,小米10青春版深受希望。小米手机期待它可以填补今年产品系列上的不够,吸引住到一批年青男人女人客户的选购。


小米手机又打开优惠主题活动!要想不上2000块的小米10吗?


实际配备层面,小米10青春版选用6.57英尺三星AMOLED屏,配用骁龙处理器765G移动应用平台,外置16MP,后置摄像头48MP主摄,配用OIS光学防抖,装有8MP潜望式长焦摄像头,适用最大50倍数码变焦,电池电量为4160mAh,适用22.5W快速充电,适用NFC、红外信号,保存3.5毫米耳机插孔。


从现阶段的销售市场反映看来,该设备较大的槽点就一个字——“贵”!虽然对小米手机数据系列产品旗舰机而言,冠于“青春版”的后缀名就代表着这会是一款价钱更平价的商品,可是从性价比高看来,小米手机的“青春版”手机上和红米note对比仍有差别,这一份差别也立即反映在小米10青春版上。


小米手机又打开优惠主题活动!要想不上2000块的小米10吗?


一样配置骁龙处理器765GCPU,一样是朝向年青人的5G中档商品。Redmi K30 5G有着着64MP主监控摄像头,120Hz高霸屏,4500mAh充电电池和27W快速充电,而小米10青春版仅有稍显轻巧的身型、8MP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及其OIS光学防抖。和性价比高几近超级的红米noteK30 5G比起來,小米10青春版的关键配备的确谈不上有竞争能力。这也是为什么小米手机期待可以根据减价主题活动再次吸引住消费者的关心,提升它的竞争能力。

----------------------------------

点一下文章内容顶端雷科技头像,私聊回应“搞机”,就可以得到 玩机专业技能合辑。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