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列车上温暖的光明

2020年9月20日,由南昌客运段动车三队列车长张博华值乘的由赣州西开往南昌西的G9848次列车到达吉安西站,列车长张博华发现有一名无同行人单独出行的盲人旅客,列车长张博华立即向车站值班员询问了解情况。随后列车长张博华安排好旅客就坐并通过对讲机呼叫安全员做好重点旅客的服务工作,途中重点关注。同时,列车长张博华对旅客说途中还有什么需要帮助解决的可以随时找我们工作人员。

随后,列车长张博华主动帮旅客联系了车站的工作人员帮助旅客出站。下车后,旅客再三表示感谢,感谢一路上的照顾,让他的出行这么便利这么温馨,我们微笑的回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我们在值乘列车时有重点旅客乘车是常有的事,这样的小事这也是我们在日常工作中的一个缩影,我们一直秉承者“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服务乘车分每一名旅客,辛勤的劳动没有白白的付出,汗水也没有白流,看着每一名旅客能平安的到达目的地,我们的心也就放下了。


推荐阅读:八方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