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戏

S9八强淘汰赛分组:IG淘汰赛对阵GRF!FPX迎战FNC

游久电竞讯,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随着IG生死局淘汰TL晋级八强,英雄联盟2019年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正式落幕。八支小组赛晋级队伍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LCK赛区三支队伍:SKT,GRF,DWG战队,LEC赛区FNC,G2,SPY战队,以及LPL赛区FPX和IG战队!

S9八强淘汰赛分组:IG淘汰赛对阵GRF!FPX迎战FNC

小组赛结束后,S9八强淘汰赛的抽签分组也随之进行。最终八强淘汰赛的抽签分组结果如下:

S9八强淘汰赛分组:IG淘汰赛对阵GRF!FPX迎战FNC

LPL赛区IG战队将在淘汰赛迎战LCK赛区的GRF战队,而FPX战队将对阵FNC战队。

此外LCK赛区DWG战队将迎战G2战队,SKT对阵SPY战队。

历经小组赛的鏖战,LCK赛区三队均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再次展现了LCK赛区的强大统治力。而LPL赛区的RNG虽然半途折戟令人嗟叹。但FPX小组头名出线以及IG状态回归杀进八强。也保留了LPL赛区冲击冠军的希望!此外LEC赛区三支队伍也全员晋级,展示了LEC赛区不可小觑的强大实力!而八强淘汰赛的对阵,卫冕冠军IG将继续自己的卫冕之路,三叉戟的阵容让这支IG充满了希望。他们与LCK新军GRF的对局,必将是一场鏖战!而另一边首次征战世界赛的FPX,将挑战LEC老牌豪门FNC!他们也无比期待能在S9世界赛走得更远!让我们祝福IG与FPX凯旋而归!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