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最实用功能手机推荐!看看你最爱哪款?

随着近几年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各式各样的新机层出不穷。然而,虽然更新的速度加快了,但是很多手机都是靠一些噱头上位,看似功能超群,但是却是华而不实。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几款在不仅创新亮点出众,同时实用性很强的手机。

三星S6 edge

虽然三星S7 edge已经问世,但是高昂的价格使其即使实用,也不会有更多的人入手,所以要说的还是这款三星S6 edge。虽然大家对三星S6 edge所熟知的是其双曲面屏的设计,但是通过双曲面屏,三星在屏幕的曲面边缘大做文章。Galaxy S6 Edge的侧面可以根据不同的联系人显示不同的颜色,这样,只要一看侧面屏幕闪烁的颜色即可知道是谁来电。在看剧或者玩游戏的时候,就可以根据事情的自己认为的紧急情况选择是否接听、回复电话。此外在息屏的情况下,侧边还会显示时间、新闻、天气等诸多信息,并且耗电极小。此外如快捷联系人、快速短信等,都是很实用的功能。

最实用功能手机推荐!看看你最爱哪款?

nubia Z9

如果说三星S6 edge是将曲面屏的未来打开了的话,那么这款nubia Z9则是开启无边框的发展通道。在去年,努比亚通过自家的aRC无边框技术,将无边框从理论变成了现实。也因此,无边框手机边缘的巨大开发空间被努比亚所发现,推出了一个FiT边框交互功能。通过FiT边框交互,用户只需在手机的屏幕边缘进行滑动、轻触等,就可以完成包括清理后台、切换应用、调节音量亮度、截屏等诸多操作,十分的方便快捷并且十分的酷炫。而到了今年,努比亚也随着三大运营商的脚步,进行VoLTE功能的覆盖.据悉,目前只需在努比亚的论坛上下载更新相应的UI包,就可以让自己的手机支持VoLTE功能,并且Z9全系列的机型都支持此项更新,这也是目前国内运营商正在推广的功能服务之一。

最实用功能手机推荐!看看你最爱哪款?

最实用功能手机推荐!看看你最爱哪款?

(FiT功能切换应用)

iPhone 6s

虽然最近苹果发布了最新的iPhone SE,但是由于其阉割的3D Touch功能,并且在外观上与iPhone5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所以人们更多的还是将目光放在了iPhone6s上。虽然iPhone 6s与前代相比,在外观上也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其3D Touch的功能可以说让很多懒人十分的喜欢,根据在屏幕上不同力度的按压,就可以“召唤”出不同的功能,例如可以在桌面预览邮件、短信,根据紧急情况决定是否及时回复,此外这一功能还能让手机的键盘拥有类似于触控板额功能,操作更加的方便。

最实用功能手机推荐!看看你最爱哪款?

不管怎么说,手机还是服务于人的,即使没有过多的新科技,只要是功能实用也是可以的,如果既没有亮点又没有实用的功能,仅仅有一些噱头的话,还是不要出来挑逗消费者了。

推荐阅读:联想小新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