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全球5款即将上市的概念手机,已经准备好粮草

苹果iPhone8

全球5款即将上市的概念手机,已经准备好粮草

目前iPhone8即将上市,而配置方面iPhone8主要采用的是5.1英寸的全面屏,屏幕分辨率达到1334X750的像素,运存方面采用的是3GB的运存,前置摄像头700万+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电池方面则采用2700毫安的电池,支持NFC,和屏幕指纹识别以及虹膜识别,采用的是IOS11的系统,处理器采用的是屏幕A11处理器,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而内存方面则采用的是32GB/64GB/128GB.但是确切的价格估计得等发布会便知晓。

小米MIX2

全球5款即将上市的概念手机,已经准备好粮草

小米公司也爆出了即将发布小米MIX2但是,需要的配置以及价格方面的话都是非常的不相信,小米MIX2可能会采用6.2英寸的全面屏,屏幕分辨率达到2540X1440像素,而电池方面则会采用大容量的4500毫安的电池,而处理器方面也将会采用目前都会选择骁龙835处理器,6gb的运存和64GB/128GB的储存,而拍照方面可能会在前置1600万像素和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左右,而价格方面的话暂时未透露更多的信息。

VIVO X20

全球5款即将上市的概念手机,已经准备好粮草

目前vivo官方已经放出了即将会推出vivo x20的全面屏,虽然说外观方面可能无法吸引到用户们,因为九月份即将推出的全面太多了,但是VIVO x20将会与王者荣耀携手定制一款王者专属的手机,将会提高王者荣耀的高帧率和全视觉效果的一款王者必备手机,这将会非常大的一个亮点,据说VIVO X20可能会配备高通骁龙660的处理器,运存方面达到6GB运存和64GB的储存。具体的价格也暂未透露。

三星Galaxy Note8

全球5款即将上市的概念手机,已经准备好粮草

三星NOTE 8晚上曝光的也特别的多,note8主材采用的是6.3英寸的1440屏幕,前置800万像素+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系统搭载了安卓7.1的系统,在运行方面有了很大的优化,而硬件方面则采用了高通骁龙835的处理器,6GB的运存和64GB的储存,和双色温闪光灯。而电池方面就用了3300毫安的电池。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功能。

华为Mate 10

全球5款即将上市的概念手机,已经准备好粮草

最近华为Mate 10也闹得沸沸扬扬的,可能华为即将推出新款手机,主要采用的是6.1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幕,1080P的分辨率屏幕,6GB的运存和128GB储存,采用的是麒麟970的处理器。而拍照方面则采用前置2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采用后置双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拍照方面也是非常的出色的。电池方面则采用的是4000毫安的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功能。

推荐阅读:外星人15r4